关于开展“临疫情之境,抒爱国之情”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4 浏览次数: 676

各班级: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医疗团队驰援武汉,爱心人士慷慨捐资,基层一线联防联控,经过数月艰苦奋战,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然国门之外疫情依然凶猛如虎,面对灾难洗礼,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员工中开展临疫情之境,抒爱国之情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和时间

1.征文对象与范围:bat365在线平台全体员工;2.征文截止时间:自通知之日起至520日止。

二、征文内容和要求

可结合身边抗击疫情的真实情境(可以通过正规新闻媒体获取的典型材料)和专业知识,抒写自己的感悟与思考,讴歌生活,展望未来,表达对祖国和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战,战无不胜的信念和勇气以及如何为进一步提高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献计献策。作品须为原创,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报送办法

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宣传,积极参与,并将征文于520日前发送至员工党员社会服务站邮箱(2298882130@qq.com),征文需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并按照班级姓名学号的方式命名。

四、评比与奖励

服务站将组织专家对各班级报送上来的优秀征文作品统一评审,5月底评审出若干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届时获奖名单发送到各班级。  

 

bat365在线平台团委

2020413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