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平台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苗人”员工宣讲团聘任仪式暨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浏览次数: 10

119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在办公楼111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苗人”员工宣讲团聘任仪式暨集体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李如林、团委负责人以及“助苗人”员工宣讲团成员参加。

集体学习会上,李如林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成立“助苗人”员工宣讲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面向全体员工进行深入宣传阐释,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延伸至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接着,李如林对“助苗人”员工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培训,他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内容框架以及内涵要义等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对“助苗人”员工宣讲团进行了部署和要求:要深入研读、系统掌握,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要创新方式、讲清讲透,结合学院实际和团员青年的特点,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与团员青年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的形式开展宣讲,变“灌输”为“对话”,加强互动交流,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定信念、躬身实践,宣讲团成员要在努力学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各方面充分发挥学习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领广大青年员工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员工和生活中,进一步激发同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宣讲团成员21法学2班李木子和22法学1班杜宇博两位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宣讲工作。

下一步,“助苗人”员工宣讲团将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深入班级、员工宿舍、员工社团中开展宣讲,进一步掀起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