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开展“志愿青春心向党,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雷锋精神,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升个人思想道德修养, 3月5日下午bat365在线平台举办志愿青春心向党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的志愿活动。动志愿者在红旗广场通慧楼自习教室和校园其他区域进行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九十余名员工主动报名参加,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积极打扫校园的每个角落,满怀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在志愿中锻炼自己,培养当代老员工甘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在活动之中深刻体会到当今社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