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第二课堂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3-06 浏览次数: 10

为了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老员工活中的作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更好的适应老员工活,助力员工们迈好老员工活每一步,我司全体员工于3月1日举办了第二课堂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试卷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以及简答题四个部分,以确保bat365在线平台同学充分了解第二课堂的相关知识。28日13:00,相关监考成员提前入场准备相关工作,包括对座椅板凳进行排序,在黑板上列出座位号等等工作,为全体同学参加知识竞赛提供相关的准备工作。13:30同学们纷纷入场就坐,准备开始知识竞赛。13:55在监考人员详细的阐述规则后,考试于14:00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认真作答规范答题,考试过程安静、有秩序。1600,在铃声中,本次第二课堂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一方面加深了bat365在线平台全体员工对我司相关规定的了解,使员工们能够更好的融入老员工活当中,另一方面加强了我司员工对第二课堂相关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发挥第二课堂助力员工成长成才的积极作用,实现第二课堂育人目标。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