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烘焙活动,现场学习制作饼干等甜点。烘焙活动吸引了学院女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女教师们首先品尝了各式各样、原汁原味的名点小吃,了解饼干的制作过程。在厨房里,女职工们系上小裙,开启了饼干DIY新体验。洗手、倾听,体验、探,在烘焙师傅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开始了自己独特的艺术之旅。现场气氛活跃且温馨。最后,大家集体与作品合影留念,品尝亲手制作的甜点,其乐融融。

 

 

 

 妇女节烘焙活动不仅展现了女教职工们兰心蕙质的一面,用巧手做出精彩,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享受一份工作之余的闲情与舒适。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助力学院发展,共同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

                             撰稿:张倩;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