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69):我们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法律人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10

2023年3月14日下午,在bat365在线平台1号行政楼320会议室,禹会区人民法院副经理张超应邀为我司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我们要做一个什么样的法律人”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司张卫彬经理主持,2022级法学学硕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张法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工作中可能不是一帆风顺,会有一些崎岖坎坷。在遇到问题时,要积极地去解决,不要过于计较得失,机会很可能会与你不期而遇。

其次,张法官还设置了趣味问答的环节,活跃了讲座气氛,拓展了同学们的法律思维,对积极回答问题的同学给予表扬并颁发奖品。

最后,张法官对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期许,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法官这一职业,为同学们的职业道路提供了方向指引。 

 

拍照蔡雅丽;撰稿:蔡雅丽;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