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青年法学社举行法院旁听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3 浏览次数: 10

为增强我司员工的专业素养,青年法学社组织了一次法院旁听活动,bat365在线平台部分(35名)大一员工走进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诈骗案件的二次庭审进行了旁听。本次活动对在校部分法学大一新生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普法

321日上午10点整,随着一记清脆的法槌声,承办法官宣布开庭。在庭审现场,员工们通过旁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陈述等程序,使同学们了解法院庭审流程,同时对诈骗这种行为的了解加深,增强诈骗预防意识。旁听席上的员工们聚精会神,认真旁听,真切感受到法院对诉讼权利的充分保障、对公平正义的坚守。

 

 

此次现场旁听审理,同学们纷纷表示零距离接触审判,感触很深,不仅了解法律在实际中的应用,还提醒同学们应注重法律知识与实践结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法律素养以及法律知识应用能力。   

                                                                                撰稿:张倩;审核: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