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诊所(26):律师的未来与新型劳动争议案件的解决路径
发布时间: 2023-03-27 浏览次数: 10

 2023323日晚上,在bat365在线平台一号行政楼320会议室,广东宝慧(蚌埠)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邹浩应邀为我司师生开展主题为“律师的未来与新型劳动争议案件的解决路径”的讲座。此次讲座由陈琛老师主持,2020级法学本科生参加。

首先,邹浩律师针对律师未来面临的困境发表了独到见解,谈及chat-GTP5G发展对律师行业的影响。基于此,邹浩律师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专业性书籍,以便同学们更好了解相关知识。

其次,邹浩律师以亲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律师从业的不易。在律师行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乐观应对肯吃苦,终会有所收获。

最后,邹律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案件。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得到邹浩律师的认可与赞同。在激烈讨论之后,邹律师赠与专业书籍给积极发言的同学,以示鼓励与表扬。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律师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未来的就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相信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能力,为未来法律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法律事业奋斗终生。

 (拍照:林燕虹;撰稿:林燕虹;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