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浏览次数: 10

327日上午,我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公司党委书记张卫彬主持学习会。

会上,副经理高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经理蒋辉宇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高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进一步补短板、上水平,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以正在开展的党建“双创”和“创树”工作为契机,严格对标看齐、努力创先争优,不断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到学院教学科研、团学服务等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建团学和事业发展高质量融合发展;要不断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纪律和作风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构建和谐稳定的学院氛围。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张卫彬作了学习总结,各位党委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撰稿:唐义立   审核: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