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来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院邀请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于328日上午10:00在龙湖东校区广学楼302室举行专场招聘会。

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是 2012  4 月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就朝着公司化、专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是一家公司化的律师事务所。大森律师深耕全省,除了合肥总部之外,已经在芜湖、六安、阜阳、安庆、马鞍山、蚌埠、亳州成立了分所。九年时间里,团队人数增加 40 倍,营业额完成 100多倍增长。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位毕业生参加,首先由律所从单位成立、律所文化、招聘岗位、任职要求、工作待遇等方面详细介绍;然后参会员工对照自身条件和单位宣讲内容提出疑问,律所负责人员现场答疑;最后,有求职意愿的15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为节约同学们的时间,律所后续会安排面试、复试等相关事宜。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帮助员工更好的就业,将持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更好地为毕业生做好服务。

 (撰稿:朱志强 审核: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