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与蚌山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3

 32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检校合作,强化法律实务部门与bat365在线平台交流互动,蚌山区人民检察院陈伦远副检察长一行四人来到bat365在线平台开展交流座谈。bat365在线平台副经理高海教授,教师高毅副教授、高鹏博士、陈心哲博士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高海教授对陈伦远副检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bat365在线平台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团队建设、团队队伍、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校企合作、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海教授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可以在案例研讨、科研课题、业务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陈伦远副检察长对bat365在线平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蚌山区人民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检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陈伦远副检察长表示,当前检察工作面临机遇和挑战,要做到疑难案件与传统案件兼顾,检察实务与检察理论兼顾,政治效果、法治效果、社会效果兼顾。

 蚌山区人民检察院周燕副检察长就双方合作重点发表意见后,大家围绕相对不起诉、环境公益诉讼、多元化纠纷解决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最后,双方就搭建深度融合的共建共享平台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开展理论研究、培训讲座、员工实践等长效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择机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撰稿:陈心哲;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