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2):商品房交付环节相关法律实务要点
发布时间: 2023-03-30 浏览次数: 10

 2023年3月28日下午,在一号行政楼bat365在线平台320会议室,上海君悦(合肥)律师事务所聂挺律师应邀为我司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商品房交付环节相关法律实务要点”的讲座。此次讲座由我司张卫彬教授主持,由2022级法硕(非法学)班全体同学参加。

 聂挺律师首先从几个生动的案例切入,抛出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在这个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充分调动了讲座氛围。

 聂挺律师整个讲座从六个方面阐述商品房交付环节相关法律实务问题,通过对同学们的不断点拨和对法律条文的步步论述,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商品房交付环节的实务问题。让同学们明白购房人要慎重对待开发商的瑕疵交付行为,抓住商品房销售广告对开发商的约束力的特征,在房屋存在质量、规划变更等特定情形下,购房人可以通过拒收房屋进行权利救济。

 此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法律思维,让同学们对商品房交付实务问题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对我国物权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拍照:余寒雨;撰稿:余寒雨;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