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师范大学bat365在线平台副经理张训一行来我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31 浏览次数: 10

    330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bat365在线平台副经理(主持工作)张训教授一行四人莅临我司调研交流。我司副经理高海教授、蒋辉宇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高海教授对张训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司的发展现状、团队队伍、专业特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蒋辉宇教授介绍了我司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

张训教授非常感谢bat365在线平台的热情接待以及相关经验的分享。张训教授介绍了淮北师范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状况,并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双方还就教学管理、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士娟;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