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73):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实务
发布时间: 2023-04-06 浏览次数: 10

202344日上午,在西校区通慧楼模拟法庭,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主任史静 律师应邀为我司师生作题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实务”的讲座。此次活动由我司副经理(主持工作)高海教授主持,22级法硕(法学)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


    讲座开始前,首先举行了第四届bat365在线平台“弘启杯”模拟仲裁庭大赛颁奖仪式。史静律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高海教授对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讲座开始后,史静律师结合建设施工合同的性质、特点与示范文本,通过案例分析以原被告双方不同视角进行多方面讲解,直面实务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告诫同学们办好实务需要扎实的法律功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史静律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一一解答,不仅活跃了讲座的气氛,也让大家收获颇丰。最后,高海教授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忠”、“专”、“实”、“勤”,通过不断努力成为优秀的法律人。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和律师职业,有助于同学们法律实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拍照:郭睿玮;撰稿:郭睿玮;审核:高海、张卫彬)

 

 

版权所有 bat365在线平台(亚洲)官方网站bat365在线平台 Copyright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bat365在线平台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